產品介紹
強大的夜間修護能量,使肌膚煥發年輕光采,立即增添光澤,密集保濕,特潤超導修護露可顯著減少老化的重要跡象
採用我們獨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全力發揮肌膚自然的夜間修護能力,另外添加大自然的水分磁鐵玻尿酸幫助鎖住水分
 
超過75%的女性在短短四週內,感覺自己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肌膚感覺更光滑.水潤.健康
82%的人表示自己的肌膚獲得立即補,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容光煥發,膚色更均勻
83%的人表示自己的肌膚在短短四週內,看起來更健康,更清新,獲得充分休息
                              {本篇文章為雅詩蘭黛合作邀稿體驗文}

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質地有一點稠稠的,很好推勻又好吸收,香味也不會很重
剛擦上去會有一點小黏,只要輕拍吸收後就不黏
 (我剛擦小棕瓶臉有一點刺痛,不過還好肌膚沒有過敏)
 
三寶媽的我每天都睡眠不足,導致皮膚暗沉.蠟黃,氣色看起來不好
小棕瓶我連續使用半罐後,皮膚比較明亮一些,皮膚泛紅也改善一半了
使用期間肌膚膚況變穩定了,肌膚也越來越透亮
(我白天用量大約半滴管,夜間加強修護會使用一滴管)
 
常常看到網友拿小棕瓶.小黑瓶.青春露在作比較
小黑瓶我只用過試用包,沒辦法拿來跟小棕瓶做比較
青春露我用會過敏,每次輕拍或濕敷後,肌膚很快就會泛紅.肌膚很癢
 
想了解更多請到雅詩蘭黛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