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舒緩植物萃取AMBOPHENOL毛葉杯軸花葉萃取物,有效改善皮膚不適及膚色不均現象,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

質地舒適,吸收迅速,不油膩 ,精純配方,排除可能引起刺激的成分,一般膚質及敏感性皮膚適用
本產品只有醫院/診所/醫療用品店通路獨賣
此為成分中的TAMBOURISSA TRICHOPHYLLA LEAF EXTRACT

理膚寶水 柔理可極效舒緩保濕精華

從去年11月開始,我的臉就一直泛紅.長小紅疹
擦什麼保養品肌膚都會刺痛,有時候連用清水洗臉都會刺痛
去皮膚科診所好幾次肌膚才慢慢好轉一些
 
除了吃藥.擦藥膏外,有些保養品我也換成醫美產品
雅漾.薇姿我都用過,結果過敏反而更嚴重
後來醫生推薦我用理膚寶水~柔理可極效舒緩保濕精華~
(醫生給我試用包,使用後我才在診所購買正貨)

冬天擦非常的滋潤又保濕,天氣很熱擦我會覺得肌膚很悶
我大概使用2.3週後,肌膚紅腫有慢慢退掉,臉上的小紅疹也改善很多

想了解更多請到理膚寶水官網查詢
https://www.lrp.com.tw/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