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禮盒,看起來很精緻,包裝外盒也很繽紛
禮盒裡還附上一張漂亮的名片,名片上面有商品介紹,整體看起來很高貴,很適合送人
(每包產品背面都有詳細的成分標示,以及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星球工坊 爆米花

市售的爆米花口味選擇非常少,最常見的口味(就只有甜跟鹹)二種,我曾經吃過現爆的爆米花調味料沒拌均勻,吃起來口感很差
Magi Planet星球工坊,每顆爆米花皆由專業職人180度高溫手工翻炒,用心製作,所以每一顆爆米花口感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採用嚴選美國進口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反式脂肪.糖精,讓人吃起來非常的安心

包裝袋上有夾鏈設計,開封後不用擔心,商品放太久會變質,想吃多少就倒出多少
我追韓劇時三種口味,各倒一些出來吃,帶小孩去公園時,帶一些爆米花外出吃
我收到的口味是(玉米濃湯.松露巧克力太妃.海苔章魚燒)

        {本篇文章為星球工坊合作邀約體驗文}

星球工坊 爆米花

玉米濃湯口味是店內的招牌,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玉米濃湯香味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還有濃郁的玉米濃湯香味,我兒子最喜歡玉米濃湯口味

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聞起來有淡淡的太妃糖香味,吃起來有點微苦,我兒子比較不愛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
冷藏後吃起來口感更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三種口味裡我最起歡松露巧克力太妃

海苔章魚燒口味,聞起來有淡淡的海苔香味.每顆爆米花上都有海苔絲
吃起來有淡淡的柴魚味,鹹鹹甜甜的醬油香,吃起來很像章魚燒

三種口味各有各的風味,吃起來都很清淡,一點都不油膩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獲得2017超人氣團購美食獎
大家快點一起來揪團買好吃又美味的爆米花

想了解更多請到星球工訪官網查詢 http://hk.magiplanet.com/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