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

蔻蘿蘭是皮耶法伯大藥廠,跨足美容保養品的第一個品牌
將植物的特性應用在保養用品上,在法國蔻蘿蘭穩坐藥妝店銷售冠軍,秉持著嚴謹的精神,融入優雅的形象,成為法國人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蔻蘿蘭的產品都是植物萃取的,為了保護大自然,蔻蘿蘭產品都不使用頻臨絕種的植物,培育植物時會盡力維護生態系統的平衡,所有產品成分很安全,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去年不知怎麼了!!!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經常熬夜的關係一直掉頭髮
每次洗完頭髮.吹頭髮時地上會有很多頭髮,藥妝店店員推薦我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每天使用一段時間,掉髮情況漸漸改善,下次在跟大家介紹(蔻蘿蘭養髮系列產品)

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

今天要介紹的是(蔻蘿蘭舒敏洗髮精)
今年年初我買染髮劑自己染頭髮,平均2~3個月就自己染一次,導致現在頭皮常常很癢,髮尾毛燥容易打結
每次去美容院時,我的設計師都會說:我的頭皮很紅,我有一點抓傷頭皮了
我很會出油設計師建議我每天洗頭髮,我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很癢~很癢~癢到我抓破皮!!!

                  {本篇文章為蔻蘿蘭合作邀約體驗}

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

蔻蘿蘭舒敏洗髮精,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成分有(芍藥跟維他命B5)
芍藥的根部萃取物具有抗刺激.抗自由基的分子能舒緩頭髮不適症狀
產品不含矽靈洗完頭髮會有一點乾澀,後續我會用潤絲精或護髮油產品
我連續使用5天頭皮癢跟泛紅的困擾有改善一些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我覺得頭皮變健康了

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

我的用法
第一次洗頭髮程序(1.將頭髮沖濕 2.洗髮精揉搓起泡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讓泡泡停留2.3分鐘再沖洗乾淨)
第二次洗髮就沒有讓泡泡停留在頭髮上
(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建議先於耳後或手腕內側進行測試,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皮膚科醫師)

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

想了解更多請到蔻蘿蘭官網查詢 https://www.klorane.com/tw-zh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