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娜 無瑕礦物防曬BB霜

法蘭西娜 無瑕礦物防曬BB霜

之前看Ching介紹很多法蘭西娜的產品,我才認識法蘭西娜這麼牌子,我第一個入手的是保濕況控油舒敏化妝水,第二個入手的就是BB霜跟防曬隔離乳,上次看Ching介紹粉底液我超心動!!!

無瑕礦物防曬BB霜是物理防曬成分二氧化鈦,使用大粒徑二氧化鈦反射紫外線更有效率,而且顆粒外層加了防水塗層,防汗.防水效果更好,我皮膚比較敏感現在都選擇物理防曬居多,之前用過霓淨思物理防曬,擦起來有點悶又有點油,但法蘭西娜BB霜,擦起來很水又保濕

因為添加愛爾蘭海藻萃取和玻尿酸的調和精華液做為水性基底,擦起來非常保濕,跟我之前用過的BB霜比,法蘭西娜的真的很保濕又好推勻,使用法蘭西娜後,讓我對BB霜的觀感都改變了,之前用過一些開架BB霜,擦起來都很油又很悶,有些牌子甚至很難推勻,導致我後來都改用CC霜,

法蘭西娜這罐BB霜擦起來一點也不悶也不厚重,防曬的同時還能保養肌膚為了讓妝感更漂亮,還添加鑽石微粒在BB霜裡,利用鑽石微粒對光線的特殊折射效果,讓妝感在光線下呈現一種漂亮頻果光美肌,在室外妝感看起來很透亮,妝感很自然.遮瑕力也很好,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

法蘭西娜 無瑕礦物防曬BB霜

法蘭西娜網站傳送點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