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蜜濃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是專為敏感肌及乾燥肌打造強韌健康完美膚質所研發而生

MINON想要解決因使用化粧品導致肌膚過敏問題,品牌開發至今仍堅持實現創立之初所訂定的三個Non,

想要極力呵護敏弱肌與乾燥肌膚困擾的心仍就不變,(1.極力降低致敏源 2.低毒性 3.弱酸性)

蜜濃Minon AM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成立於2009年,自1973年發售蜜濃護膚香皂至今已超過40年,

是廣受日本醫療業界信賴的品牌,根據皮膚科學開發低刺激性配方,敏感肌肌膚易乾燥者皆可安心使用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早晚溫差比較大,天氣轉涼後,我的膚況就會出現有很多問題,(泛紅.乾癢.下巴鼻翼稍微脫皮),

我皮膚很敏感又很乾燥,最近上妝都會浮粉又很快就脫妝,索性就乾脆不上妝出門工作....姐就是任性啊!!!!...好孩子千萬別學喔!!!

氨基酸為肌膚的必須要素,人體約有20%由氨基酸所構成,特過親近身體成分的氨基酸,

將保濕滋潤成分滲透至基底,添加11種獨家配方的氨基酸,便是要讓受損的肌膚修護為強健與美麗的基底,

蜜濃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成分非常單純皮膚容易敏感的我,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產品介紹
源源保濕水潤,打造出完美水嫩彈力肌,給肌膚帶來水潤透明感
撫平因乾燥引起的細紋(通過功效評估測試)
為保水機能低落的角質層補給水分,加強肌膚屏障的防禦機能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使用100%長纖純棉面膜紙張非常薄,取出面膜時要很小心,不然面膜就撕破了,

面膜紙張很大片,我臉很大敷起來很服貼,但是(鼻子.嘴巴部位的剪裁不ok),導致鼻子.嘴巴周圍有些地方敷不到!!!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特別的事它的精華液是透明凝凍狀,敷臉時精華液完全不會滴下來,這時候就可以安心的做家事,

包裝袋裡還有很多精華液量,足夠擦脖子.手肘.膝蓋,我敷10分鐘就拿掉面膜,

接著敷脖子2.3分鐘,最後拿面膜來按摩臉,(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按摩)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稍微按摩一下精華液就吸收了,敷完臉很保濕.透亮,臉頰毛孔有比較緊緻一些,膚完臉一小時臉完全沒有黏膩感呢!!

我為了測試面膜的保濕度,當晚敷完臉稍微按摩一下就去睡覺,隔天起床皮膚還是很保濕,當天上妝比較服貼也不會浮粉呢!!!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蜜濃MINON上市通路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 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
蜜濃MINON 官網傳送點
蜜濃MINON 官方FB傳送點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