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閉鎖粉刺跟毛孔粗大的困擾
上網爬文看到很多人推薦,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購買前我很掙扎,因為我肌膚較敏感又很乾,以前有買過潔顏粉,但是洗完臉越乾
有些牌子潔顏粉有添加酸類,用一段時間我的粉刺.痘痘卻越來越多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無油份.無香料.通過粉刺測試.通過敏感測試)
粉刺是蛋白質髒污及皮脂混合形成的老廢物質,若將粉刺擠出來或拔除,就容易使毛孔鬆弛.粗大
添加二種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能輕鬆擊破頑固的粉刺,
添加三種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洗完臉後肌膚不乾燥
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
潔顏粉很細,我用打泡網一下子就,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來
一週使用二次,使用一段時間,閉鎖粉刺都浮出來
洗完臉肌膚完全不緊繃,長期使用肌膚越來越滑嫩呢!!!
 
我之前分享過ORBIS的文章
ORBIS 潤澤活顏潔面凝膠
 
想了解更多請到ORBIS官網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