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盒子

這個月有我喜歡的產品,所以凌晨起床趕緊下訂單,

之前有我喜歡的產品隔天要購買時....發現這個月銷售一空

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Ave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質地是乳霜狀,擦起來很滋潤記住別一次擠太多,

成分雅漾活泉水.角鯊烷.三酸甘油脂,擦起來很保濕,雖然很滋潤,但擦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油膩

保濕效果很好非常適合寒冷的冬天使用

雅漾官網傳送點

美伊娜多 化粧水

美伊娜多MENARD BEAUNESS化粧水
質地是水狀,擦起來清爽保濕

濕敷2.3分鐘後毛孔有比較縮小一些

沒有添加香精.化學成分.酒精,成分很天然部會給肌膚帶來負擔

美伊娜多官網傳送點

TGFACTOR 深層保濕修護霜

TGFACTOR 深層保濕修護霜
質地偏向水乳液狀,清爽保濕又好吸收,

非常適合秋天涼涼的季節使用,天氣再寒冷一點保濕度就會不夠,可以加美容油進去

TGFACTOR官網傳送點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透明凝膠狀,但味道不是很好聞,擦起來有一點小黏,

我取一粒米大小擦在臉頰,擦上後毛孔有比較小一點,後續再擦保養品或化妝都不會起削削

YOLO! 官網傳送點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淡淡的花香味,我都用3/2瓶蓋洗頭髮,用量省又很好起泡,

無添加矽靈,洗完頭髮一點都不會乾澀,之前用過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頭髮都會很乾澀
,添加紅藜.肥皂草.酸蛋白.山茶花油,成分天然部會造成負擔

耕心田官網傳送點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我都是在頭髮半乾時抹少許茶花護髮油,邊吹頭髮邊輕輕按摩,

頭髮變得很滑順又不毛躁.打結,擦完頭髮跟手都沒有油膩感
,添加台灣紅藜.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無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耕心田官網傳送點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