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相信大家對理膚寶水都不陌生,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敏感肌膚,臉頰常常泛紅,

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我的臉頰紅通通的(姊真的沒有擦腮紅啦!!!)

天氣濕濕冷冷的,皮膚狀況特別多,(泛紅.局部脫皮.乾癢通通都來了)

品牌介紹
理膚寶水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理膚寶水的溫泉水是一種低礦物質含量的冷水,被蘊藏在距地面30~80公尺的地底中是一種無經過人工處理的天然水;根據法國地理及礦物研究局測量出理膚寶水溫泉水的年代,至今已有1750年的歷史

每當季節轉換時,我都會噴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有時候還會噴在化妝棉上濕敷2.3分鐘,

我曾用過薇姿.雅漾.理膚寶水的舒緩噴液,只有理膚寶水的溫泉水能有效舒緩我臉頰泛紅

3.4年前的冬天我的臉長了很多紅疹還會乾癢.刺痛,皮膚科診所醫生給我幾包理膚寶水安心霜試用包,

我照醫生的指示擦安心霜,幾天後我的膚況好很多,從那時候開始,每年冬天我都會買理膚寶水的安心霜跟溫泉舒緩噴液
(各位水水們,如果皮膚有不適   拜託千萬要先去看醫生喔!!!)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產品特點
1.創新神經胜肽,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2.含雪亞脂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3.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
4.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體驗包我一包可以用二次(早.晚),連續使用7天後,臉泛紅.乾癢明顯改善很多

理膚寶水安心霜有分(清爽型)(滋潤型),這二種我都使用過

油性肌膚建議使用清爽型,跟我依樣比較乾燥建議用滋潤型

我夏天擦清爽型,冬天就擦滋潤型,如果覺得滋潤型不夠保濕可以加1.2滴美容油喔!!!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清爽型...質地是乳液狀,保濕又好吸收,適合夏天或油性肌膚使用,

滋潤型...質地是凝霜狀,擦起來很滋潤卻又不黏膩,延展性佳又好吸收,適合冬天或乾性肌膚使用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理膚寶水的產品一切以敏感性肌膚使用者需求為優先考量,

從嚴格的原料挑選.配方的組成與要求,直至各種產品安全性.有效性的測試,

都是經過皮膚科醫師.毒物學家.顧問委員會等嚴格控管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