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過年期間,肌膚膚況就變得很糟糕,(泛紅.乾燥.乾癢.局部脫皮.暗沉.蠟黃.刺痛通通都中獎)
我花好幾個月的時間,很努力的在改善我的爛肌膚,調理一段時間現在我的膚況已經好很多,
雖然現在偶爾會泛紅.乾燥,跟之前比起來膚況已經好很多
大家如果皮膚過敏或不適請先去看醫生,過年後我有去看醫生,擦類固醇的藥膏一陣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凍膜,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米粹活酵凍膜可以舒緩泛紅.改善乾燥,
我使用一個月後,膚況好很多,肌膚變得很透亮,泛紅.乾燥大大的改善很多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23.5°N北緯研製米粹舒緩活酵凍膜米粹羽透氧面膜}
            北緯23.5 米粹舒緩
23.5°N北緯研製產品使用天然植物作物研發,每樣產品都不添人工香精.化學成分.酒精,拒絕使用動物測試,
使用單純的配方降低肌膚不適反應,肌膚不需要的就不會添加
                                {本篇為23.5°N北緯研製試用體驗文}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
這罐凍膜有二種用法(厚敷跟薄擦),我一週厚敷二次,睡前擦薄薄一層當晚安凍膜用,
淡淡的米香味,好幾次敷凍膜時都會想舔一口,我到底是有多餓啊!!!!!
我還會分裝一小罐放在冰箱裡,曬太陽肌膚會泛紅,這時候敷冰涼的凍膜能舒緩日曬後的不適,
我生理期來時都會長痘痘,這時候局部敷米粹凍膜,能舒緩長痘痘的不適
米粹發酵萃取...胺基酸能穩定肌膚
燕麥萃取...能舒緩泛紅.敏感不適
白薏仁萃取...溫和淨白.改善暗沉

北緯23.5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

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
使用天然長絲圓柔纖維,面膜紙很有彈力不易撕破,面膜紙張很薄透又服貼,
能吸附大量的水份,敷完臉肌膚變的很保濕又透亮,
發酵後的米粹轉化成好吸收的胺基酸,提升肌膚保水力,
 
我每次敷完羽透氧面膜,肌膚整個都透亮起來,肌膚很水嫩
,我一週敷一次使用一個月後,膚色提亮很多,早上敷一片,後續擦保養品都很好吸收,上妝也會很服貼
我曾經先薄擦米粹舒緩凍膜後,在敷上米粹羽透氧面膜,肌膚透亮的效果好

北緯23.5 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

我這一個月我的保養方式,自從用23.5°N北緯米粹舒緩活酵後,我的膚況改善非常多
早上..清水洗臉+金盞花化妝水+安心霜+理膚防曬乳
晚上..理膚卸妝+金盞花潔顏+金盞花化妝水+黃金雙激粹+魚子霜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1週厚敷2次薄擦1次,米粹羽透氣面膜一週1次)

北緯23.5 米粹舒緩

23.5°N北緯研製官網傳送點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