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21咖啡因洗髮露
前陣子我因為工作壓很大,所以頭髮變得很脆弱
加上今年我很常染頭髮,頭髮毛躁,髮尾經常打結,頭髮常常斷落
我頭髮很會出油,只要一天不洗頭,頭髮就油的不像話
常常被同事問妳多久沒洗頭,我是真的每天都有洗頭啦!!!

Plantur21咖啡因洗髮露

Plantur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針對壓力大,髮質脆弱的女性所設計的
除了有咖啡因活性成分,另外還添加多種營養素,
(維生素 H. 錳. 鈣. 鋅...等等)
                          {本篇文章為Plantur21邀約體驗}

Plantur21咖啡因洗髮露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
洗頭時我會讓泡沫停留2-3分鐘在沖洗掉
咖啡因成分能改善頭皮問題還能強健髮根
 
不添加矽靈可以安心使用,洗完頭髮很柔順又有光澤
使用一段時間後,掉髮漸少很多,控油效果很好,我覺得頭皮越來越健康
 
想了解更多請到Plantur21官網查詢 https://www.plantur21.com/zh-tw/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