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皮膚很敏感,
臉頰常常泛紅,讓人以為我有擦腮紅,
(我的保養品都選擇無酒精.無香精成分的)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我的臉又開始泛紅.乾癢.長痘痘,
這時候就要把我的法寶(理膚寶水安心霜)拿出來用
 
理膚寶水(安心霜)
不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
所含成分都經過皮膚科醫師專家及過敏學家評估認可,
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成分,讓人最(安心),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聞起來真的沒有(香味.酒精味),讓人能安心的使用,
(安心霜潤澤型),擦起來很滋潤又保濕,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我一直都是(安心霜)愛好者,它真的能舒緩我的敏感肌膚,
(使用一段時間,泛紅.乾癢明顯改善,長期用還能穩定膚況)

5.jpg

(連續使用7天,我的膚況明顯變好了)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為了確保成分從瓶罐到你手中都是最完美的,理膚寶水使用真空密封,
真空密封三層保戶內袋,壓頭及瓶身均為不致敏材質,達到無污染的安心保證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理膚寶水(安心霜)
有臨床證實,能舒緩敏感症狀的成分(神經胜肽),溫和保濕同時有效舒緩,
超過3500位敏感肌受測者臨床實證,使用安心霜後肌膚泛紅(膚色不均)、脫屑、緊繃、乾癢皆有顯著改善,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