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VY C.是我愛用品牌之一,它們家的商品(無酒精.無人工香料.無A酸..等等),產品成份很單純,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BEVY C.的長效保濕系類...擦起來保濕又不黏膩是我最愛用的產品之一

美白化妝水跟美白凝霜使用一段時間膚色會變白又透亮,我皮膚很敏感很多美白產品我擦都會過敏,但BEVY C.美白系列我用沒有任何不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BEVY C.新產品....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雖然是精華油但擦起來卻不油膩

我擦太油或太滋潤的產品就會長痘痘.粉刺,這罐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我使用快二週都沒有長痘痘或粉刺喔!!!

BEVY C.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我從過年開始皮膚就很不穩定,常常(泛紅.乾癢.暗沉),最近天氣明明很就這麼溫暖,但我皮膚卻乾到脫皮

從過年開始我的保養就很簡單化,選擇成分單純.適合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

我目前的保養步驟:(舒敏化妝水+安心霜+魚子乳霜+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防曬)

睡前我會特別用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按摩臉,隔天起來肌膚很透亮,雖然臉看起來油亮亮的,摸起來卻非常清爽

BEVY C.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質地很輕盈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擦起來真的不油膩.非常的清爽
我大概使用快二週,(皮膚乾燥.脫皮.乾癢.泛紅)已經改善很多(大概改善70%左右),肌膚一天比一天還有要光澤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成分介紹
法國國寶級植物修護之王海茴香...防禦光老化.恢復肌膚代謝力.穩定膚況.提升肌膚修護力
蘊含人體無法合成的Omega 3印加果Omega能量...親水性油質.高滲透.好吸收.強化肌底保濕.改善粗糙乾燥.抗老化.淡化細紋
擬膚脂質複合物L22,完美模擬22歲年輕肌膚脂質組成,親膚性極佳具有優異的保濕與修復功效
純度98%食用級金箔...代謝老廢毒素.提亮肌膚膚色打造好命光感肌
                                                      {本篇為BEVY C.試用體驗文}

BEVY C.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我會在乳霜或乳液裡加幾滴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加強肌膚保濕跟鎖水

每週二次用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搭配拉提手法按摩臉(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最後搓一下雙手按壓臉部

BEVY C.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這陣子我皮膚太乾燥導致上妝都會浮粉,(東一塊,西一塊的),這樣子出門很丟臉

我會在DD霜或粉底液裡加幾滴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妝感比較服貼又有光澤感

偶爾會用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化妝水濕敷3-5分鐘

頭髮半乾時也可以在髮尾抹少量Omega復活能量精華油,可以改善頭髮乾燥.分叉

BEVY C.官網傳送點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