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成份
復活草粉保濕:富含保濕精萃,其中蘊含沙漠王者{復活草}能有效造水.補水與鎖水,上妝同時全天保濕
保水粉服貼:聚水控油複方成份,全天調節油水平衡,粉體觸膚瞬間均勻與肌膚融合,上妝更保水更服貼
水光粉閃耀:全臉柔焦隱形瑕疵,立即勻亮肌膚,打造自然透亮水光肌
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我最近有點過敏,素顏時臉上有許多小紅點,這條粉底精華能完全遮蓋小紅點
元旦連假都在下雨.天氣又很冷,我的肌膚有點乾燥,下巴跟鼻翼有一點脫皮
 
我手邊幾罐粉底液,不夠保濕.遮瑕立有點差,會浮粉的讓我不敢使用
這條粉底精華的保濕度.遮瑕度都非常好,體驗後讓我想衝去櫃上買正貨
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質地很水潤.好推勻
我用手指輕拍.手指都不卡粉呢!!
我早上8點上妝,下午5點妝,幾乎不黯沉.不脫妝,(鼻翼.下巴有點浮粉)
下午跟兒子一起打羽毛球,流點汗妝感還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詩蘭黛 保濕 粉底液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