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 逸生菌
我的工作必須久站或,經常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我上班時間不敢喝太多水,一整天下來開水大概喝1000-1200cc左右
每天外食又不愛吃蔬菜的我,長期下來我有點ㄣㄣ不順,經常脹氣
 
全方位 逸生菌
我本來就有在吃益生菌或喝優酪乳的習慣,但效果都不怎麼樣
前陣子接觸到一款很棒的益生菌,我想分享給大家,那就是全方位逸生菌
 
全方位 逸生菌
 
 

產品介紹

小小一包裡面有100億隻益生活菌,並且添加8種獨特菌株

三層冷凍包埋技術製造,超強抗胃酸抗膽鹼破壞

生產原料與流程通過國際最高規格清真認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全方位 逸生菌
我兒子跟著我每天早上空腹吃一包全方位逸生菌
吃一段時間肚子脹氣改善很多,ㄣㄣ每天都很順暢
 
(上廁所前肚子不會絞痛,也不會一直跑廁所)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