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痘神器
針對發展階段阻斷跟調節,能有效改善痘痘,避免留下痕跡
獨家專利益菌生配方{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PF},能平衡皮膚表面菌種,減少痘痘發炎
[立即] 12小時立即有效改善青春痘肌膚瑕疵
[長效] 持續使用,有效減少並預防痘痘粉刺復發
[四週] 有效從根本改善痘痘粉刺,精準去除老廢角質,改善阻塞現象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精華
我只有生理期前後或熬夜時才會長痘痘.粉刺
但是我有局部閉鎖粉刺的困擾,(下巴.臉頰)摸起來粗粗的,上妝都會浮粉,擦保養品也不好吸收
我皮膚比較敏感,肌膚很薄,所以不敢去角質,去做臉時也都會要店家不要幫我去角質
我曾經擦杏仁酸A酸,但是我的閉鎖粉刺還消失前,我的肌膚就先過敏.脫皮了
                                  {本篇文章為理膚寶水合作邀稿體驗文}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精華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的肌膚偶爾會出油,臉頰毛孔粗大
早上我會局部擦上控油保養品,晚上會加強保濕,但毛孔粗大依舊無法改善
之前用過他牌的控油.抗痘的產品,結果越擦越出油,控油.抗痘的效果都沒有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精華
這次體驗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EFFACLAR DUO[+]
質地是白色凝霜狀,擦起來很清爽,吸收速度快

收到商品時,我剛好生理期結束,臉上有一些痘痘
擦淨痘無瑕極效精華後,痘痘很快就退紅.消失了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精華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酸味,產品裡添加水楊酸
我使用一週後,肌膚粗糙改善很多,閉鎖粉刺也慢慢代謝出來
還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效果比我敷面膜還要有效呢!!!

 
添加專利LHA水楊酸,能剝除皮表老廢角質,使有效成分進入肌膚,改善粉刺及痘痘形
             (裡面添加水楊酸,白天防曬一定要做好)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精華

青春潔膚凝膠
聞起有淡淡的果酸味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只要一點點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
洗完臉肌膚一點都不緊繃,這條洗面乳的控油效果還不錯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精華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淡淡的柑橘香,味道聞起來跟淨痘無瑕極效精華一樣
質地是凝霜狀,擦起很清爽又保濕,肌膚一點都不黏膩呢
 
最近家裡冷氣壞,熱到肌膚有一些出油,(T字出油.臉頰很乾燥)
這條控油保濕乳,控油效果非常好,可能是我皮膚太乾,保濕效果我覺得還可以


想了解更多請到理膚寶水官網查詢
https://www.lrp.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膚寶水 抗痘 精華液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