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商品這幾天,我兒子剛好因為流感在家隔離,他反覆發燒3-4天,這幾天為了照顧小孩我幾乎沒休息到
連續5-6天都睡眠不足,結果我也感冒了,到現在我們感冒都還沒痊癒呢!!!
 
這陣子睡眠不足又感冒,氣色看起來就很差,擦保養品也都不好吸收,自從使用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氣色看起來有好一點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針對壓力敏感.肌膚狀態恢復慢.肌膚屏障弱化的女性,研發出如肌膚營養劑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為肌膚帶來舒緩.集中抗老化護理,從根本抗老的3重正向循環機制,突破時間界限打造彷彿多睡了3小時的睡眠美
在韓國上市即造成轟動,一個月狂銷超過10萬瓶的亮眼佳績,現在我們在台灣也買的到!
IOPE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
以獨家超導分子技術包覆智慧撫紋複合物(尿囊素.繡線菊苷.胜肽)
內含78.2%高純度活膚精萃的抗老安瓶精華,打造彷彿多睡了3小時的睡眠美肌
讓修復成分可以快速被傳遞於肌膚底層,能改善膚質.光澤度與彈性造就全新肌膚
不添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聚丙烯醯胺.尿素醛.三乙醇胺.人工色素.香料.硫酸鹽界面活性劑

                                              {本篇文章為萊唯德合作邀稿體驗文}
 
包裝是藍色漸層玻璃瓶,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滴管會自動填充)
質地是乳白色稠狀,擦起肌膚不會黏黏的,吸收速度非常很快,擦上後肌膚很保濕又透亮
連續使用二週,我臉頰毛孔有縮小一些,膚況也比較穩定些
(這趁子肌膚有些暗沉.泛紅.天氣熱臉上長出小紅疹)
IOPE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
很多韓國保養品香味濃郁聞,但這罐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聞起來有一點青草味,(沒有酒精味)
我覺得這罐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穩定肌膚的效果比小黑瓶或小棕瓶好
                    (因含細微粒子,建議以指尖按摩至吸收)
 
瞭解更多請到 IOPE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PE 安瓶精華 穩定膚況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