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生醫C+彈力膠原蛋白複方粉末
最近小孩快要考試,段考前二週功課多到,每天寫到晚上10點左右
等我做完家事.洗好澡都快要12點,我習慣早上5點多起床慢跑
這陣子因為睡眠不足,所以氣色看起來很不好,肌膚也比較暗沉.膚色不均
 
 
我大概27.28歲,開始吃膠原蛋白.維他命C.B群等等,保健食品補充營養所需
台塑醫之方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複方粉末,是我吃過效果及口感都是我最滿意的膠原蛋白
台塑醫之方產品,從配方設計.原料選擇.生產製造至效能與安全性檢測
全部都是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這是眾多牌子都沒有的,讓我吃得安心,買的放心
台塑生醫C+彈力膠原蛋白複方粉末
產品的特色
德國膠原蛋白胜肽,分子量很小吸收佳,膠原蛋白是一般的300倍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一起吃效果更好
日本專利穀胱甘肽,可以帶來明亮光采
酪乳粉(含賽洛美),是水漾亮麗必須要補充的喔
葡萄籽萃取物(含原花青素),可以養顏美容
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這是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熱門的美容成分
台塑生醫C+彈力膠原蛋白複方粉末
小小一包方便攜帶,吃起來是葡萄香味,口感佳,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我都加在冰鮮奶裡或是直接吃,醫之方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複方粉末
(一盒20包,一包6.5公克,小小一包熱量才22.4大卡)
連續吃一週後氣色看起來好很多,上妝時妝感也比較服貼,澎潤感也回來了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醫之方官網: http://www.md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