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人家說:25歲後,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我一直不相信這個說法
直到我27.28歲時,某天發現上妝不服貼,肌膚不像之前那麼澎潤,我才開始吃膠原蛋白粉
 
我吃過碇狀.粉狀.飲品.果凍的膠原蛋白,每種都各有優缺點
飲品跟果凍吃起來都很甜,我吃很多盒都沒有效果,只會讓體重增加
錠狀吃起來幾乎沒有味道,連續吃二個月效果不是很明顯
粉狀大部分吃起來都有魚腥味,我個人覺得粉狀的效果是最明顯的
美之選 膠原膠原蛋白含鐵
 
膠原蛋白粉我吃過(蜜露珂娜.明治.美之選)
美之選是我目前我唯一敢直接吃的膠原蛋白粉
吃起來酸酸甜甜,幾乎沒有魚腥味,重點是非常好溶解
 
連續吃二盒美之選膠原蛋白後,我的氣色越來越好,膚況也越來越好
美之選膠原蛋白有很多款,口味非常多不怕會吃膩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塑化劑.無西藥成份.無雌激素成份.無重金屬

想多了解商品請到官網看美之選官網傳送點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