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不久前我家冷氣壞掉,十幾天沒冷氣吹,我跟小孩都熱到長痱子.濕疹
因為天氣悶熱加上流汗的關係,最近我的肌膚(常常會泛紅.乾燥.痘痘.粉刺.乾癢)
肌膚摸起來有粗糙感,擦保養品都覺得沒有吸收進去,最近膚況也一直很不穩定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商品介紹
蘭蔻全新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讓肌膚更水嫩.透亮.給妳200%年輕
顛覆保養新革命,全新未來精華,超強大高效修護效果
獨家(微生態科技),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找到肌膚另一半
強調保養關鍵在平衡肌膚微生態,才能讓肌膚擁有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一滴3000萬活性粹取,光速修護,讓妳摸的到水嫩,看的見透亮,毛孔更緊緻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很幸運能入選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質地是凝露狀,擦起來很清爽又滋潤
小黑瓶很快就吸收,肌膚一點都不黏膩
 
小黑瓶的外觀新.舊款看起來沒有差別
但新款小黑瓶香味比較淡,擦起來也比較清爽滋潤
我覺得新款的修護效果.穩定膚況的效果比舊款小黑瓶來得好很多
新款的小黑瓶添加7種獨特的益生菌和益生質組成的獨特複合物
 
使用一週膚況穩定很多,連我最在意的臉頰毛孔也變小
(泛紅.粗糙.痘痘.粉刺)改善很多,我打算週年慶多買一些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蘭蔻新.舊款小黑瓶比較
 舊款超進化基因賦活露  vs   新款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青春基底全能修護精華液     平衡肌膚微生態(好菌>壞菌)
業界唯一3種活性酵母         7種獨特的益生菌益生質組成獨特復合物
抵禦紫外線.空汙.壓力        1滴3000萬益生菌
粹取,嫩到發亮,肌膚零毛孔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新手入門挑這組.jpg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肌因大眼組(價值9,133),週慶優惠價$5,940
必買人氣排隊組.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